運動雲

CBA/阿美戰士怒砍前東家 野獸開季最低迷一戰

點評:台灣球員對戰也挺有話題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19日CBA賽事,其中楊敬敏效力的新疆廣匯,出戰前東家山西汾酒,但洪志善本季轉到山西,形成台灣球員對抗,楊敬敏砍下15分,本季前5場有4場得分兩位數,而且這場上場時間41.8分鐘,本季第二度超過40分鐘,洪志善也上場24.3分鐘但命中率不佳,3分球投6中1,僅得5分,不過山西92比83獲勝。

▲楊敬敏(右)和林志傑在CBA本季前五戰都有4場得分兩位數。(圖/記者劉肇育攝) 

另一場原本也有機會上演台灣球員對抗,由李學林效力的北京金隅,出戰簡浩效力的江蘇南鋼,但簡浩此役未登錄,李學林上場23分鐘,不過出手不多也僅得3分,反而籃板抓下7個,前NBA明星馬布里全能表現,25分、5助攻、4籃板,孫悅也全能演出,14分、9籃板、5助攻、4抄截,李學林在兩大後衛全能表現,仍佔有很多上場時間,北京終場114比107獲勝,開季4戰全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在廣廈對天津一戰手感不佳,上場近33分鐘兩分球6中2,3分球槓龜,全場只攻6分,前4場得分都過兩位數,籃板僅3個,也是開季前5場數最低,廣廈118比115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