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陽岱鋼勉勵青棒球員:你們不會輸給日本!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0日第一屆黑豹旗青棒賽賽前記者會,旅日好手陽岱鋼現身為黑豹旗站台,並鼓勵在場青棒球員:「你們不會輸給日本!」

▲陽岱鋼為黑豹旗站台,並勉勵青棒球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岱鋼表示,他國中畢業就到日本福岡第一高校打球,一直夢想能前進甲子園,不過始終未能如願,也讓他有些遺憾。甲子園經驗對日本青棒球員而言意義非凡,黑豹旗單淘汰賽制和甲子園相同,主辦單位期許能打造出台灣甲子園,陽岱鋼也鼓勵青棒球員:「你們不會輸給日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說,他在高中時,學習到了對棒球該有的精神與態度,他也勉勵參賽球員,打出屬於球隊與自己的精神。

黑豹旗將於12月1日開打,採不分組,木棒組、鋁棒組及社團球隊將混合對戰,共有51所學校參賽。賽程為期一個半月,緯來體育台將場場直播,明年1月21日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