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慘當連敗落水狗 阿罵「恍神防守」成隱憂

點評:尼克近況可以說是「一團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的近況,豈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20日球隊作客底特律挑戰活塞,活塞一路壓制尼克,最終以92比86勝出,終止對戰尼克的7連敗。尼克軍團也收下近5戰的第4敗。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此戰雖然上場時間增加,但他一次找不到人的「恍神」對位防守,也讓尼克的防守問題更加突顯。

▲尼克近來戰績慘澹,史陶德邁爾也仍未恢復受傷前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賽前戰績同為3勝6敗的活塞,尼克全場打來依舊是極為不順,儘管上半場打完仍能與活塞咬成53平局面,但關鍵第3節硬是取得8分領先,也種下尼克輸球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塞贏球功臣首推本季改打「第六人」的史塔基(Rodney Stuckey),此戰他攻下全隊最高21分,外帶5助攻,其中有15分是在下半場關鍵時刻拿到。另外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也為球隊攻下19分、5籃板、4助攻。

活塞贏球後也終止了對戰尼克的7連敗,而苦吞3連敗的尼克仍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攻下25分、7籃板最佳,但命中率低到僅有4成,同時發生多達7次個人失誤。

過去兩季因傷所苦的尼克明星前鋒史陶德邁爾此戰上場本季個人新高的15分7秒,進帳6分、5籃板都是本季最佳,首節還有一記爆扣轟炸籃框表現。

不過史陶德邁爾卻在第3節終了前出現「找不到人防守」的窘況,擋拆後一度找不到對位防守者,所幸「見獵心喜」的活塞菜鳥後衛席瓦(Peyton Siva)切入時發生走步狀況,才未讓尼克出現失分狀況。

▲史陶德邁爾防守「恍神」,一度出現找不到防守對象的窘況。(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尼克在禁區「門神」錢德勒(Tyson Chandler)因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禁區防守明顯削弱不少,如何改善球隊體質,讓攻守重回軌道贏球,儼然成為全隊目前最重要的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