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被媒體直擊幽會混血男 自招:是三人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景嵐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與一名混血男共進晚餐,不僅甜蜜幫他圍上圍兜兜,2人還疑似勾手等親暱動作,讓不少粉絲第一時間聞訊差點心碎。不過張景嵐也隨即在臉書PO上當天同行的女性友人陳韋利的照片,直說:「三人行~哩哩圈 陳韋利 Lily 記者完全把妳咖掉欸怎麼會這樣~我還擔心把妳拍的不美~XDDD」

▲張景嵐日前被媒體直擊與台大混血男共進晚餐,疑似勾手情。(圖/FHM)

身為「宅男甜心」的張景嵐,近來人氣越來越旺,被狗仔拍到與前伊林模特兒柯杰夫共進晚餐,她說:「就是好朋友吃飯,所以完全沒想到會被拍。」伊林公司則還原現場情形,她說,當天工作結束,張景嵐和陳韋利提著大包小包,坐計程車到張景嵐家,由於東西太重,柯杰夫先幫2女把東西拿到張的住處放,隨後才一起外出用餐。而兩女自拍玩的不亦樂乎,柯杰夫被晾在一旁,張邀他一起入鏡,才硬幫他圍上圍兜兜,至於兩人疑似勾手畫面,也完全是角度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解釋,當天還有其他1位女性友人陳韋利一起吃飯,笑說:「三人行啦!」
(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伊林美模陳韋利是張景嵐好友。(圖/翻攝陳韋利臉書)

張景嵐親上火線澄清當天是「三人行」,但刊登的照片獨缺陳韋利,張景嵐還幽默說:「我還擔心把妳(陳韋利)拍的不美。」陳則在下頭回應,「為何我們是一對的記者不報。」

據悉,25歲的張景嵐目前單身,公司也並未禁止模特兒談戀愛,但她近來接下不少代班主持,加上籌備寫真集等,工作滿檔,目前還是將重心都放在事業。她最近為電玩遊戲cosplay英雄聯盟的角色九尾妖狐阿璃,再度引起粉絲瘋狂,這是繼她先前在節目扮演航海王娜美後,難得以動畫人物造型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