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日電視台高層 力讚潘武雄、高志綱

▲日本電視台訪問高志綱。(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統一獅擊敗樂天金鷹,賽前就有日媒在注意潘武雄、高志綱等人,兩位看板球星都認為能奪下這一勝相當有意義,「不只是統一獅對日職的首勝,也代表著中華職棒的新紀錄。」

「日本電視台」這次由總製作人黑岩直樹親自率隊來台採訪,他透露自己在中職元年就曾造訪寶島,甚至在汪俊良敲出聯盟首轟時,成為第1個跑到本壘前採訪的記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與樂天之戰賽前,黑岩特別訪問了獅隊捕手高志綱,高志綱認為與日本球隊交手的感覺像是「君子之爭」,能贏球意義非常大;潘武雄接受日媒採訪時則表示,「本來以為會形成拉鋸戰,沒想到這麼順利。」

至於最後對坎培拉的冠軍戰,高志綱認為這支隊伍投、打都有一定水準,「甚至比經典賽的澳洲代表隊還要強。」

20日賽前,日媒也訪問了前一戰表現優異的劉芙豪、高國慶,其中「小破」表示,「這是今年最後一場比賽了,會好好享受。」

▼高國慶接受日媒採訪。(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