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玉木宏計畫結婚? 感嘆:目前沒人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千秋王子」玉木宏和圈外千金女友分手後,恢復單身的他幾乎沒有傳出緋聞,日前他出席個人寫真展,透露出想婚的打算,自曝目前沒有人追,很想體驗一下和女友帶對戒的感覺。

▲玉木宏感嘆一直有結婚計畫,卻還是單身。(圖/翻攝ORICON)

33歲的玉木宏曾表示要在35歲前要結婚,他和加藤蘿莎交往時,卻因為赤西仁的介入而結束戀情;2011年和吉高由里子因拍戲結緣,交往1年多因為雙方忙於工作戀情轉淡,之後被拍到與圈外千金女友甜蜜進出自家豪宅,被疑好事將近,但沒多少就驚傳分手,多次要萌芽的戀情都短命結束,還被媒體封為「苦情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報導,玉木宏19日出席和珠寶合作的寫真展,透露這次擔任攝影師的他在拍照的過程中,為了要去呈現完美畫面而覺得很困難,但看到之後的照片感到相當開心;被問到聖誕節是否計畫和女友度過,他自曝還是單身但一直都有結婚的想法,更透露有朝一日能夠和未來的女友一起戴上情侶對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