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張亮當過富2代 為病重父親扛家計養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去哪兒》的星爸張亮在節目中與兒子天天的默契相處意外爆紅,雖然他人生起落不像林志穎被外界稱為「人生勝利組」,卻也曾是富2代少爺,但父親病重後,選擇中輟到餐廳當學徒和品牌銷售員,在偶然機會下被相中進入模特兒圈,成為首位登上米蘭國際時尚秀的中國男模。

▲陸模張亮(卡其西裝者)表示和兒子天天相處像兄弟。(圖/取自《新浪娛樂》)

據陸媒報導,31歲的張亮15歲之前是位北京少爺,生活無憂無慮,由於父親經營煤礦公司,每個月給予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萬4000元)當零用錢。不過他生性不愛念書,常常考試倒數第3名,讓父母親相當頭疼;16歲時父親突然重病,家中的經濟重心頓時失去支柱,由於需要龐大的醫療費用,短短3年就花光家中積蓄,最後為了讓姐姐繼續念書,他選擇放棄學業到餐廳打工,幫忙支撐家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亮2004年時在一家品牌公司當銷售員,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替人面試,被一名經紀人看中,從此進入模特兒圈兼職;2006年他簽給台灣凱渥模特兒公司當林志玲的師弟,在準備開拓模特兒事業時,選擇和當時女友寇靜登記結婚,還生下兒子天天,這時他開始意識到自己經為人父,逐漸開始重視家庭的生活。

▲張亮(戴藍帽)和兒子天天參加《爸爸去哪兒》意外爆紅。(圖/取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爸爸去哪兒》開播後,張亮節目當中大展廚藝,教導其他星爸們如何切菜令人讚賞,被網友封為「亮長今」,他表示自己從一個廚師轉成銷售員還變成模特兒,或許會被外界認為相當不可思議,但是這些事情卻是真實發生在他身上,還表示未來可以挑戰的職業,他都會努力去嘗試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