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亞馬遜黑暗河流 粉紅淡水豚現身微笑

▲亞馬遜內格羅河裡的粉紅淡水豚。(圖/Michel Braunstein/Media/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亞馬遜黑暗的水域裡,多虧粉紅淡水豚(pink dolphin,亞馬遜河豚,又稱亞馬遜淡水豚、亞馬遜江豚、粉紅河豚、粉紅淡水豚)一身搶眼的顏色,讓攝影師捕捉到牠們開心游泳和捉魚的畫面。

48歲的攝影師布朗斯坦(Michel Braunstein)這段在內格羅河(Rio Negro)的旅程大有嶄獲,可愛的粉紅淡水豚衝著鏡頭「微笑」,像是在炫耀自己不尋常的外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pink dolphin亞馬遜淡水豚亞馬遜河豚粉紅淡水豚粉紅海豚海豚動物亞馬遜內格羅河Michel Braunste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