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年代》李國毅2個「第一次」獻任容萱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我的自由年代》首播開紅盤,清新又復古的劇情大受網友喜愛,日前男主角李國毅更為任容萱獻出2個人生難忘的「第一次」,首次騎機車載非女友的女性友人以及體驗海邊的日出美景。

▼李國毅、任容萱清新組合被讚絕配。(圖/三立)

李國毅與任容萱在三立、東森《我的自由年代》的清新組合被讚絕配,日前兩人更加碼在戲中騎著NSR中古機車到海邊堆沙雕、等日出,不過李國毅也自爆私底下只載過女友以及男性友人,直呼:「因為我總覺得肢體接觸好尷尬不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騎著NSR機車載任容萱去海邊堆沙雕。(圖/三立)

接下來的日出戲更讓兩人吃足苦頭,足足吹了近6小時的海風才等到黎明乍現的那一刻,只不過李國毅不喜歡晚上出門,除了幾次在KTV唱歌唱到清晨見過幾次黎明景象,跟夜遊完全不沾邊,而任容萱也是乖乖女,也從來沒看過日出,終於兩人共同體驗了海邊令人驚嘆的日出美景,導演也拍出流川和嘉恩浪漫畫面。

李國毅累斃同時還不忘開玩笑說:「我獻出了兩個難忘的第一次給妳。」任容萱想半天才猜出為何是2個第一次,原來李國毅為戲第一次騎機車載非女朋友的「女的朋友」,另是和任容萱一起看了兩人人生中第一次的日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