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貝克漢看對眼? 有意聯手成足球隊老闆

點評:兩個知名運動員的聯手,相當令人期待!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想看到籃球與足球界的兩大「金童」聯手出擊,似乎是越來越有可能了!據傳邁阿密熱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意與貝克漢(David Beckham)聯手當起球隊老闆,在邁阿密成立一支職業「足球隊」,並加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進行比賽。此消息今天也正式獲得詹姆斯本人親口證實。

▲詹姆斯(左)有望與「金童」貝克漢(右)聯手,成為邁阿密職業足球隊老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當今NBA的「天之驕子」,詹姆斯個人事業的拓展也漸趨多元,除了手握英超足球聯賽利物浦隊(Liverpool FC)的部分持有權外,各式廣告代言更是一籮筐,儼然是籃壇最具身價的運動員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CBS體育》報導指出,詹姆斯個人也將觸角伸往MLS,希望能在邁阿密成立一支職業足球隊,而他的合夥人不是別人,正是今年5月剛剛宣佈退休,全球知名度最高的「足球金童」貝克漢。

詹姆斯於美國時間周一證實,他與貝克漢的確有意進軍MLS,希望能在邁阿密當地成立職業足球隊。而貝克漢過去兩周正密集找尋可能的暫時主場館,包括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主場Marlins Park以及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IU)的美式足球場館,都可能雀屏中選,成為這支新生足球隊的暫時主場。

根據MLS規定,任何城市、國家或球隊老闆想成立一支職業足球隊,都必須為球隊打造一間專屬的足球主場館。

MLS聯盟目前共有19支足球隊,包括16支美國球隊及3支加拿大隊伍,過去兩季年度冠軍隊伍都由貝克漢先前所效力過的洛杉磯銀河隊所拿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