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四肢僵直搞裝死 耍賴萌樣連主人都笑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人類最可愛的寵物與及最忠實的伙伴,狗狗脾氣拗起來也是很讓人頭大的啊!網路上一隻白色狐狸犬為了不被趕出主人房門睡覺,可以使出什麼讓人無法招架的奧步呢?!

▼唉聲請求。(圖/取自YouTube)
 

▼一屁股癱軟坐地不動如山,露出無力狀。(圖/取自YouTube)

▼袒胸露腹來個倒地不起。(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搞僵直性四肢麻痺,不動就是不動。(圖/取自YouTube)

▼抓包包抵死不從。(圖/取自YouTube)

▼放大絕裝死四肢癱軟,看你拿我怎樣!(圖/取自YouTube)

不過下面留言耐人尋味的是:大家除了對這隻狐狸犬抵死不從的可愛萌樣大加讚嘆外,有人忍不住幫狗狗OS配音;有人讚嘆後面錄影的女子笑聲好溫柔;也有人好奇影片主人為何一定要把狗狗趕出去睡覺,該不會是要「辦正事」吧! 


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裡有好多重點!這就是為何雖然是PO上網已有一段時間的影片,但這隻狗狗搞笑的反應還是讓網友持續不斷討論著。

關鍵字: 寵物耍賴狐狸犬僵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