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陳妍希輸了?林朝英造型曝光被讚:這才是古墓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正版的《神鵰俠侶》還在拍攝階段,就因陳妍希所飾演的小龍女不符合外界期待而引發外界爭論,所幸她瘦身有成,好不容易贏回肯定,最近飾演祖師「林朝英」的董璇曝光了劇中造型,仙氣逼人被網友狂讚:「這才是真正的古墓派啊!」

▲董璇飾演的林朝英被網友大力讚賞,認為她身上散發的「仙氣」更勝陳妍希演的小龍女。(圖/取字董璇微博)

董璇19日在微博上開心表示:「我這個古人5年沒古裝啦,林朝英不再是傳說。」同時附上劇照,服裝、髮型和陳妍希所飾演的小龍女差距不大,卻有不少網友認為她更具有仙氣飄飄的氣質,也有人不以為意,直言:「林朝英是比小龍女更為傳奇的存在吧,更美也是正常的。」照片曝光後,讚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哀嘆胖瘦都被嫌,讓不少粉絲超心疼。(圖/取自陳妍希臉書)

事實上,陳妍希自從變瘦之後,已經開始有許多人從攻擊轉為支持,並把矛頭指向于正當初設定的角色造型本身就有問題,才會害她接下小龍女之後就飽受外界嘲諷謾罵,日前因胖瘦都有人嫌,忍不住在網路上留言訴苦:「是想鬧怎樣?親愛的,不好意思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只能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讓粉絲們超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