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正妹謝聆慈獨自出國參加選美11天 媽媽擔心到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闖幾次機會就來了。

▲謝聆慈兼差外拍模特兒,條件好師鼓勵選美。(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就讀環球科技大學三年級的謝聆慈,平時兼差當平面模特兒,11月初參加國際美顏小姐選拔,在40國佳麗中擠進15強,雖然沒有進入前10名,但她覺得經驗比名次更重要,出國前系上老師幫忙打點服裝加強儀容姿態,獨自出國比賽11天,媽媽擔心到哭了。(看更多~環球科大正妹謝聆慈美美照片)

謝聆慈擁有一雙纖細的美腿,還有秀麗的長髮,走起路來像在走台步,在校園裡永遠都是引人注目的焦點,有平面模特兒經驗的她,知道怎麼看鏡頭,如何擺poze,讓自己最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讀環球科大美容造型設計,謝聆慈靠著曼妙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參加國際美言小姐選拔,在40個國家中擠進前15名,她表示,「在比賽過程中,就會很容易緊張或是自己感到難過,因為自己沒自信。」

不管是泳裝還是自選服裝都表現的落落大方,還在讀大三的謝聆慈為了這次出國比賽,系上老師比她還緊張,不但幫他打點服裝,還加強台風和美姿美儀。

謝聆慈表示,「我是抱著一種學習的心態,就是去看看各國的佳麗,因為每一國國家的模特兒走秀,應該都有些許的不同。」

雖然沒有進入前十名,但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就能有此成績,謝聆慈已經很滿意,早在國內她就有過台灣小姐選美第6名,還獲得最佳人緣獎,這次在老師鼓勵下出國比賽,單槍匹馬11天,讓媽媽一度擔心到哭,謝聆慈說,「就當做去學習,媽媽很支持我,可是相同的她也很替我擔心,畢竟長這麼大,沒有自己出國比賽過,每天我們會聯絡。」

甜美大學正妹兼差外拍模特兒,果然一舉手一頭足都有大將之風,有了這次比賽經驗,學到的自信比名字更可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環球科大正妹謝聆慈美美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