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戀愛偷牽手可記功拿200元獎金 竹林中學校規惹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戀愛錯了嗎?新北市私立竹林中學最近一項校規引發爭議,校長池易釧在周會上,要求男女學生穿著制服在校外時,不得有親密舉動,若有人檢舉就能獲得一大功和兩百元的獎金,此誇張校規引發反彈;對此,校長回應,並不是禁止學生談戀愛,只是在校外學生親密舉動恐影響校譽,才會有此規定。

▼竹林中學禁止學生公開曬恩愛,檢舉的人有獎勵。(示意圖/翻攝網路)

竹林中學校長上週四(14日)與上千名高一、高二學生參加周會時,宣布一項校規,內容是男女學生在校外穿制服時,不得有任何親密舉動,如果有人向他檢舉,除了能記一支大功外,還會獲得200元獎勵金;此規定引發學生反彈,認為學校管太多,私底下議論紛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9日致電校長池易釧詢問,校長表示,並不是禁止學生談戀愛,這項規定限定「校外」,因為自己就曾親眼在捷運站旁的公車站,看到一名男同學摟著女學生,類似親密舉動並不雅觀會影響校譽,是為了大家好才擬出此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