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如龍氣臍、大變破肚轟 蔣母「肚臍墓」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早年蔣家很窮,蔣介石根本沒錢替父親找個好墓地,直到1913年蔣介石當上海軍團長,才將蔣父葬於溪口鎮北一里許的桃坑山,該墓為其父與前妻徐氏、孫氏合葬。這時蔣介石還特別找了上海最厲害的湖北風水師,當時風水師就問他,你希望家族是大富還是大貴?還是會讀書?還是有權?結果蔣介石就說了兩個字「速發」,風水師就跟他說,兵貴神速,但是風水求快,速發很可能速敗,但蔣介石還是一樣講了速發兩個字。這時風水師就知道蔣介石心意已決,就幫他挑了速發的風水寶地,挑中了溪口北面約二公里白岩山,整個地形看去像座彌勒佛,因為蔣母從小就會到雪竇寺誠心禮拜彌勒佛,墓穴就點在彌勒佛的肚臍眼。原本蔣介石說要大修母親的墓園,結果被風水師勸阻,風水師說,如果太大的洞,就變成肚子上開了個洞,好像肚子被轟一個洞,會把龍穴壓壞,因此蔣母之墳,只築了一個尖頭如艾柱穴眼墳狀,像極了肚臍眼,上面還有孫中山親題「蔣母之墓」四字,從1921年蔣母下葬之後,可謂打造風水奇蹟,官場上可謂平步青雲,到1926年榮升北伐軍總司令,1930年後蔣介石全國黨政軍大權於一身,領導中華民國超過20年之久,但後來果然速敗,撤退到台灣來,之後蔣介石之子蔣緯國到了1991年就曾經委託一個香港風水師去看看,這祖墳究竟怎麼了,當時風水師就說,蔣家4代之內,生離死別問題多。

圖/新聞龍捲風

當時風水師登高山向下望,一看就知道為何會選此處,因為當初選擇此墓之時,墓園前一眼望去澄江如鍊浩蕩東流,最主要的三座村莊,這在風水上是很好的,因為有了村落,早、中、晚炊煙漸起,有如三炷香,煙霧繚繞祭拜著蔣母之墓,而且當時一定想未來村落會發展,香火就會越來越旺,蔣家也就越來越旺,但是當時的風水師沒想到另一個因素,就是樹林。當年選擇此墳地之時,都還是小樹,過了幾十年,小樹都長高了,結果把前面的小村落全部蓋起來,不就等於把香火給滅了嗎?而且墓前面壯麗景色全部被茂密森林給擋住,墓地元氣不能貫通,導致蔣家子孫身體極為不健,蔣經國眼病腳跛、蔣孝武等人重病早亡,除非能削短墓前整片林樹,才能讓紫氣東來,但是現今蔣家早已丟失大陸,要能夠風水上有所運作,那可是困難重重,再加上兩蔣在這邊的蔭屍、懸棺問題更嚴重,讓整個蔣家都壟罩在無法跳脫的詛咒當中。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