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犀牛放假 高國輝等人得減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8日起休假,明年1月初展開春訓,12月31日當天所有球員將返回義大世界參加跨年晚會。大威總教練特別召集所有球員,除感謝教練團、球員及行政人員今年的付出,也盼大家利用假期反省今年缺失,展望明年設定目標,除此之外更要有職業球員的自覺,休假期間仍要維持自主訓練,一旦返回春訓後,真正考驗就要開始。

▲高國輝等人被點名要減肥。(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年一整個球季下來,球隊傷兵狀況不少,為體恤球員,今年也特別讓球員擁有超過40天的假期,就是為了讓大家好好放鬆,多陪伴家人,享受真正的假期。不過這段期間,大威總教練仍請體能教練亞倫針對每個人給予不同體能菜單,除參加冬盟的球員依照教練團的訓練外,希望大家在這段假期都能自主按表操課,當假期結束返回崗位進入春訓時,大家都要有最充足的準備,因為真正的競爭才要開始,大家將各憑本事爭取開季一軍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總教練今天除勉勵大家今年的表現,教練團也將分工,針對今年缺失進行各項策略擬定,春訓期間將幫助球員調整到比賽最佳狀況,今天每個人也都拿到屬於自己的體能菜單,其中幾位體重過重的球員如高國輝、楊勝智、蔡森夫、方克偉及林彥峰等人,減重目標都超過5公斤,這群重量級球星,也被列為這次假期結束後的重點觀察名單。

今年未能拿下總冠軍,義大職棒球團深表遺憾,也對球迷感到非常抱歉,但明年義大職棒將重整軍容,針對現有缺失進行各項改善,希冀打出不一樣的球風,用最好的表現回饋球迷,並以邁向總冠軍為最終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高國輝大威蔡森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