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領人道獎激動哽咽 謝愛人小布給支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7日與未婚夫布萊德彼特(Bred Pitt)和長子梅鐸斯(Maddox),共同出席美國影藝學院的頒獎盛會,她獲得人道獎並在台上激動落淚感謝伴侶。

▲裘莉孤兒及多項議題奔走付出,不遺餘力。(圖/視覺中國CFP)

安潔莉娜裘莉積極為孩童盡一份心力,參加各地公益活動,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多年,領養3名來自不同地區的孩童,為各項社會問題付出不遺餘力,美國影藝學院17日頒給她「臻赫修人道獎」,她上台領獎致詞時說:「獲頒這座獎,讓我感覺自己選的路是正確的,也提醒我要付出更多。」並且哽咽感謝小布:「我的愛、你的支持與引導讓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成為可能。」也對大兒子說:「我答應過你我不會哭,你和兄弟姊妹是我此生最幸福的事,我以身為你們的母親為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莉領人道獎,上台哽咽感謝小布。(圖/資料照)

當天,裘莉的長子梅鐸斯也吸引媒體目光,他身穿西裝和父母第一次出席公開場合,舉手投足成穩大方。另外,小布和裘莉最近終於要結婚,動力主要也來於自小孩們的要求,以及小布終於點頭簽約婚前協議書,婚禮也即將在年底舉辦。

▲裘莉在上台致詞說到,認為小孩們是幸福的存在。(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