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橫道世之介 我們都曾經愛上這樣的他

文/賴賴



片  名:橫道世之介

英文名稱:A Story of Yonosuke
上映日期:2013-11-08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40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南極料理人》 沖田修一
演  員:《挪威的森林》高良健吾、《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吉高由里子、《惡女羅曼死》綾野剛、《掰掰演劇社》池松壯亮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IMDb User Rating: 6.9/10 from 118 users

劇情簡介:

那一年,我們一起遇見的世之介,如今身在何方?

1987年,這一年,橫道世之介(高良健吾飾演)十八歲,因為他的名字取自於《好色一代 男》的主角之名,所以經常在自我介紹時惹得大夥哄堂大笑,不過他大概也只有這個名字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高中畢業後他離開家鄉長崎,獨自來到東京念大學, 因為他的憨直性格、義氣相挺,先後遇上了改變彼此命運的那些人…



奉子的得以成婚;躲在衣櫃裡的也決心出櫃;成天交際的跑趴妹重拾光明,最後他也結識了富家 女祥子(吉高由里子飾演) 並嚐盡愛戀滋味。然而,十六年後,一則消息,他們同時想起這個人,這個在他們各自記憶中最重要的平凡人… (傳影互動提供)


瘋言瘋語:

原以為會悶,並不會,流暢的小說型電影,非常細膩,並不是高潮迭起的商業片,而是展現導演功力和演員精湛演技的好作品,男女主角詮釋大學生的青澀純真,善良熱情相當到位,也因為這樣的演技,讓整部戲的節奏和豐富性更增厚度,導演真的很厲害,整體感是好看的。

明明看完有股心酸不捨,不過這不是韓國電影,也不是本片需求,看完這部電影會有生命的價值的感觸,生命長短無關乎生命的價值,只要在有生之年活得精采,讓周圍的人認同你的存在價值,就足夠了,不需要哭哭啼啼的,也不必搞得很悲壯,這就是人生。

不是悲劇,是一部很有內涵的好作品,很棒的導演操作手法!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