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潘威倫珍惜亞職機會 可望對坎培拉先發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統一獅隊已晉級亞職四強,17日統一獅與三星獅「雙獅大戰」,若統一獅隊獲勝,將登上A組第一,下一戰是18日對坎培拉騎兵;若落敗,下一戰是19日對樂天金鷹。

▲潘威倫。(圖/記者許雅筑攝)

統一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若擊敗三星獅,會推出潘威倫迎戰坎培拉;若輸給三星獅,將推出費古洛先發對樂天,接著若闖進冠軍戰,再由潘威倫擔任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日賽前,潘威倫進牛棚練投40球左右,他表示,目前整體狀況不錯,在潘威倫印象中,澳洲球隊投打都有一定水準,短期比賽臨場發揮很重要。打完例行賽、總冠軍賽之後再拚戰亞職,潘威倫說:「身體跟心態都不會累,反而蠻開心的,畢竟亞職在台灣打很難得,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在台灣辦。」

潘威倫也說,今年球隊投手戰力充足,王鏡銘、羅錦龍都有一定水準,加上洋將,整體投手戰力可以說是很平穩,他也肯定分工明確的調度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