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德州撲克牌界林志玲」林佩斐想嚐小吃 盼台辦賽事

點評:撲克界的呼喚,政府部門聽到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德州撲克牌比賽,日前在澳門風光落幕,台灣選手表現優異,紛紛擠進亞洲前五大,只是礙於規定,台灣對德州撲克牌比賽仍有爭議,包括有「德州撲克牌界林志玲」的大陸選手林佩斐以及美國拉斯維加斯專業的辣妹女記者莎拉,都出面呼籲能舉辦正式賽事,因為她們想來台灣品嚐小吃。

清秀臉龐下,隨時掌握敵情,冷靜思考如何進可攻、退可守,看到鏡頭還知道微笑say Hi!有「德州撲克牌界林志玲」稱號的大陸籍選手林佩斐是撲克牌室常勝軍,到全球無數地方征戰,沒想到她最想來台灣比賽。

林佩斐表示,「台灣當然啊!那些出名的小吃逛街對不對?而且那些店晚上都開著,所以我覺得台灣這個點,我超想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州撲克牌台灣難產,美女選手很遺憾

早就耳聞美食,林佩斐希望能順便來台灣品嘗小吃。原來撲克牌比賽時間長,一場下來10幾個小時是家常便飯,所以比賽期間選手們可以點東西吃,常常會場裡嚴肅的氣氛下,卻聞得到飯菜香。

同樣希望來台灣拜訪的還有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專門轉播撲克牌比賽的莎拉,「大家好,我是莎拉,歡迎收到撲克新聞。」每次出現在鏡頭前,莎拉都不吝嗇秀出好身材。

辣妹記者身材好,莎拉:台灣人好熱情

幾乎各地比賽都能看到莎拉的身影,姣好容貌、曼妙身材又充滿自信,要不是有拿麥克風,還以為是哪來的辣妹發牌員,她表示,「我很喜歡亞洲,有很高的大樓,然後擁擠的人潮,會讓我覺得人很熱情,有好心情,我真心很想去台灣。」

澳門德州撲克牌比賽,台灣選手紛紛擠進亞洲前五大,就連藝人艾力克斯也拿到第9名,抱走23萬台幣獎金,透過這樣優異的表現,莎拉早就想來台灣瞧瞧,只是礙於規定,台灣目前仍舊無法正式舉辦德州撲克牌大賽,或許哪天放寬條件,台灣民眾就有機會看到這幾位撲克牌界的美女身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