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一哥首次練球 賈索:有像Kobe了

點評:加油快回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湖人17日休兵練球,不過這天練習球場多了一個人,那就是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這是自4月中阿基里斯腱斷裂後,布萊恩首度與隊友一同在場上練球,狀態如何,賈索(Pau Gasol)表示,「有像Kobe了。」

▲湖人布萊恩曾在中國賽上場熱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隊友透露布萊恩覺得,「是時候了。」他們稱布萊恩開始要測試自己的身體狀況,至於18日會不會繼續練,布萊恩向他們說要再看狀況。

布萊恩曾在熱身賽賽前,在罰球線前緣練投,不過相較這種投「感覺」,這次是布萊恩跟腱受傷開刀後,首次在場上與隊友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狀況看起來很好,看起來有像Kobe了。」賈索表示,「這是第一次他真的在場上練習,我很開心能看到他,期待他能多來練習,做更多事。」

外界好奇布萊恩做了那些練習,賈索回應,「一些半場進攻,包含很多東西,我想能踏出這一步很棒,我希望他感覺不錯。」

「他有練投射,基本上就是做他自己想做的,步調比較慢。」湖人球員亨利(Xavier Henry)透露,「他遲早都會復原的,現在的他當然還沒有百分百復原,但看到他在那邊,對我們的信心幫助很大。」

布萊恩曾經說過他覺得自己的復原進度已經有所超前,還說過如果現在是打在季後賽,他絕對會上場,不管會打多好,「後仰跳投還可以用,控球的處理,背框單打,這些我現在都可以做到,但現在不是季後賽,感謝老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