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瓊斯取代艾西克? 「D-Mo」把握機會飆分

點評:加油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火箭17日比賽仍舊沒用上艾西克(Omer Asik),不過對禁區強悍的金塊,火箭絲毫不居下風,扛先發大前鋒的瓊斯(Terrence Jones)表現持續亮眼,「D-Mo」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也把握難得的上場機會飆分,2位此役合力貢獻26分15籃板,艾西克的功能逐漸被取代。

▲火箭大前鋒瓊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瓊斯此役上場32分鐘,用5成45的命中率攻下14分,抓下12籃板(4記進攻籃板),搧出3記麻辣鍋,就防守端來看,表現似乎勝於「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身高僅6呎9(近206公分),但似乎不影響瓊斯在禁區的破壞力,他已連4場上場超過32分鐘,坐穩先發大前鋒位置,這4場平均得分雖不到10分,但能抓下10籃板(3記進攻籃板)及搧出2.5火鍋,另外,瓊斯也證明他偶能在三分線外開火,進攻企圖心一場比一場來得強烈,靈活性與多樣進攻手段似乎也略勝艾西克。

▲火箭7呎長人摩泰亞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史密斯(Greg Smith)膝蓋扭傷無法上場的情況下,麥帥調出「D-Mo」,這是他坐滿6場板凳後首次上場,「D-Mo」此役多頂替「魔獸」休息的空檔,不過他在16分鐘內6投5中攻下12分,展現優異的得分效率,火箭主場球迷還一度齊喊「D-Mo, D-Mo」,希望他可以多上場。

「D-Mo」過去用熱身賽的表現,證明他是可用之兵,不過開季以來的上場時間卻少得可憐,如果他能把握史密斯未來的缺陣期間(預估10天)好好表現自己,以他7呎的身高優勢,未來受用時間可望更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