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平洋被爆緋聞小三登門鬧事 拿石砸燈嗆正宮:賤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臂人」黃平洋離開職棒圈後,轉投入經營連鎖便當店,之後又以國民黨籍參選北市議員當選,2012年6月被拍到疑似和庹宗華的妻子陳思暗夜裡勾手幽會,舉止親密被傳出有曖昧情,雖然當時雙方都否認,但近日他又被爆料,女方親自上門,還在門口大嗆老婆「賤種」,誇張行徑全被鄰居看在眼裡。

黃平洋陳思曾被拍到夜裡單獨幽會(圖/翻欇自《壹週刊》)

黃平洋和庹宗華大陸籍的妻子陳思2012年才被爆出疑似有曖昧情,近日《蘋果日報》又接獲鄰居爆料,14日直指陳到他位於天母的豪宅樓下,狂喊太太羅書華的名字,大罵:「賤種!妳給我下來!」之後還拿起石頭將門口的裝飾燈砸破,再用高跟鞋不斷敲打大門,直到友人報警,女方疑似驚覺警方來了才離開,過程將近4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平洋鄰居指認當天凌晨咆哮的女子就是庹宗華的太太陳思,但女方駁斥沒有這回事。(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有多位不具名的議會人士透露,9月市議會教育委員會前往大陸成都考察,就曾有團員目擊黃平洋和陳思碰面,當天爆料的鄰居也表示,咆嘯的女子有大陸口音且隔天翻出監視器畫面,就有住戶指認出該女就是陳,且這種半夜鬧事的行徑早就不是第1次。

據報導,管理員致電向黃平洋確認,黃平洋馬上回應:「我會負責,你不要說了。」女方事後被問到此事則駁斥:「沒有這回事!」

▲黃平洋受訪直言一切都是八卦,坦承太太心情受到影響,但夫妻倆感情很好。(圖/東森新聞)

黃平洋在17日早上出面,他強調和陳思只是朋友,這是烏龍新聞,一切都是「八卦」,過去也曾有球迷在他到日本期間找上門來要求他負責。

黃平洋坦承和陳思偶爾會見面,大家都是普通朋友。記者追問如果是一般朋友應該不會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他反問一句:「是誰聽到的?」並以「沒看到陳思咆哮」拒絕回應。

他說,如果真有咆哮一事,會跟陳思好好談,畢竟大家都已經有了各自的家庭。他也透露,老婆心情確實受到此事影響,但夫妻倆感情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