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于美人爆瘦現身馬祖廟 體驗躦橋祈福儀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規劃台北圓環保庇館的于美人17日出席「2013北臺灣媽祖文化節」活動,現場也請來舞團表演她旗下藝人王彩樺的〈保庇〉舞,坐在一旁的她看得盡興,不時跟隨音樂、搖擺上半身,時而露出微笑,對於電音三太子的表演她也不停點頭讚賞。

▲于美人欣賞電音三太子表演〈保庇〉舞。(圖/記者許逸群攝)

廟宇前場面熱鬧,不少民眾搶著與于美人合照留影,她也熱情應對,不過她的體態從婚變至今不斷消瘦,如今似乎又瘦了不少,現場還有民眾在旁說:「她怎麼變這麼瘦?」另外,現場也邀請來漸凍人病友共襄盛舉,于美人也攜病友參加躦橋祈福儀式,23、24日還將參與遶境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陪同漸凍人病友一齊體驗躦橋求福儀式。(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