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1.17)

牡羊座:聖杯五

整體ㄧ顆星 愛情一顆星

在今天與人相處時不要太過記較,把心胸放開ㄧ點,讓自己保持一個好心情比許多事情來的都重要。

金牛座:權杖三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要因為眼前一點的困難就放棄了你原先的目標和計畫,讓自己的速度慢一下,修改行程或是與別人請叫都是讓你能更進步的方法。

雙子座:女皇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把自信心拿出來,你有能力完成你想做的事情,選擇不去接受周圍質疑的想法,努力後ㄧ定會有好的結果。

巨蟹座:錢幣二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要被自己恐懼的情緒而打敗了,現實中出現的不如意都是暫時的,只要你願意不斷的嘗試及不放棄,便能自然吸引許多人支持你成功。

獅子座:死亡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今天會有與以往不同的責任加在你的身上,但求好心切的心反而是你壓力最大的來源,放輕鬆你一樣可以做的很好。

處女座:世界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今天在吸收知識及溝通上都能很順利,能體會到背後有人默默支持你的溫暖,不要偷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便會有好的收穫。

天秤座:錢幣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花點時間關心常來往的客戶或朋友,你的用心與貼心是能感動到他們的,而你也能收到很棒的回饋。

天蠍座:寶劍三

整體ㄧ顆星 愛情一顆星

生活中許多事情讓你在心裡堆積了不少的壓力,不妨空出時間來運動或找信任的諮商師聊聊,心中不舒服的點能因此而被解開。

射手座:權杖八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今天做起事情來很有效率,但也要同時顧及身邊夥伴的感受,有時為了別人或團隊而放掉一下自己的想法是必要的。

摩羯座:權杖皇后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在工作上小細節的處理對你來說格外的重要,讓別人看出你的耐心與用心,吸引來的讚美也讓你增加對自己更多的自信心。

水瓶座
:聖杯八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今天適合做重要的決定,身邊會有不錯的機會降臨,好好保握住這些可能性,勇於嘗試不放棄你就會成功。

雙魚座
:聖杯三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別人的關心使你感到很溫暖,不ㄧ定要馬上急著回饋,好好享受別人對你的好,你散發出開心舒服的感覺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