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為驚傳染怪病 腿無知覺、4天尿不出送醫陷昏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皮哥哥」張善為驚傳染上怪病,不但一連4天排不出尿,到了16日一早起床突然發覺腿部沒有知覺,才被家人緊急送往醫院診治,且入院時還一度胃抽蓄,幾乎呈現昏迷狀態。

▲張善為疑似工作量太大,驚傳染怪病導致腿部沒知覺緊急送醫。(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仁攝)

據媒體報導,張善為目前正在拍《我的自由年代》、《愛在龜吼村》2部戲,又同時接了外景節目《絕對不單淳》,疑似是工作量太大,最近常想吐、全身無力,拍完戲就到醫院吊點滴,也做過檢查卻查不出病因,原本以為只是感冒,怕耽誤工作進度靠吃成藥硬撐,經紀公司和劇組都被蒙在鼓裡,一忍就忍了2個禮拜,直到16日起床發現腿部沒知覺,才驚覺事態嚴重,由家人緊急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為最近忙著連軋2部戲,分別是《我的自由年代》(上)和《愛在龜吼村》(下)。(圖/資料照片/三立、大愛提供)

張善為的經紀人表示,目前尚未找出確切病因,但檢查後發現整個脊椎發炎、周圍腫起,醫生推斷可能和他高中時發生車禍所致的舊疾有很大的關係。事實上,他過去主持《完全娛樂》就曾傷到過頸椎,沒工作就會戴護腰,但這段時間拍戲太忙,幾乎都在車上睡覺,有可能是姿勢不良導致舊疾復發,但連日下來看遍各大醫院,到現在都不知道原因為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