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新戲開紅盤 被誇與任容萱:真像夫妻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週五偶像劇十點檔激戰,共有2齣新戲上檔,一部完結,其中由李國毅、任容萱主演的《我的自由年代》首播小兵立大功,成功開出有線收視1.15好成績,網路好評不斷,兩人也被誇有夫妻臉。

《我的自由年代》首播開紅盤,孫其君、是元介、任容萱、翁滋蔓及李國毅做棉花糖慶功。(圖/三立)

《我的自由年代》與《媽,親一下》兩部新戲15日同時上檔,觀眾反應極佳,李國毅與任容萱在《我的自由年代》搭檔清新討喜受歡迎,沒想到兩人湊對意外合適;廖峻在《媽,親一下》的下跪橋段也逼出觀眾不少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與Selina姐妹情深,Selina不忘在臉書替妹妹打戲,感覺自己也好像回到大學時光,還笑說任容萱戴假髮好呆,但有些像媽媽,應該找媽媽也來客串演出。

不過汪東城、曾沛慈主演的夯劇《終極一班3》雖然以有線收視1.25奪冠,卻因結局留下伏筆太多,讓觀眾表示看了一頭霧水,紛紛敲碗要劇組推出續集說分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