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跟風「鐵人辣媽」賈永婕 挑戰40公里二鐵成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三鐵辣媽」賈永婕16日出席中壢市國際鐵人錦標賽,和民眾一同體驗40公里的鐵人兩項。日前才完成113公里賽程的她,對於跑步、自行車項目輕而易舉。賈永婕表示,自2012年投入鐵人三項運動的訓練後,每次比賽前都會提醒自己:「勇於挑戰,不要停。」名模王麗雅也受賈永婕影響,近來積極參與運動賽事。

▲賈永婕代言2013中壢國際鐵人二項錦標賽 輕鬆完賽。(圖/精鍊公關)

賈永婕今年已經成功征戰多場的鐵人賽事,首度代言運動競賽,希望能夠鼓勵大家一同揮汗,而本次酬勞也全都捐助「家扶基金會愛心便當計畫」。另外,以往都是負責鐵人三項團體接力路跑的王麗雅,本次以個人身分成功完賽。王麗雅表示,今年度才開始學習騎公路車,上周才學會一邊騎車喝水的技巧,今天也跟松山運動中心喜愛鐵人運動的朋友一起來參賽,希望未來能夠成功挑戰個人鐵人三項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麗雅參加中壢鐵人二項。(圖/翻攝王麗雅微博)

王麗雅完賽後在自己微博寫道,「中壢鐵人兩項初體驗 5am緊張出門裝備包包忘了帶,東借西湊上場,卻開始下大雨,雨下這麼大眼睛都睜不開怎麼看的到路?雨水汗水稀釋鼻涕流滿臉,手忙腳亂轉換區還要ㄧ邊接受採訪,好像就是要這樣濕冷的煎熬才能叫鐵人,跑+騎+跑,雖然我速度慢慢,但也慢慢體會到這種訓練計劃,然後達成目標的成就感。」

▲王麗雅平常訓練照。(圖/翻攝王麗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