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珍雲右腳復健又扭傷左腳 暫別演藝圈療傷1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美聲男團「2AM」珍雲,日前發生車禍造成右腳腳裸骨折,但出院前又因做復健時左腳也扭傷,醫生表示2腳復原狀況有待觀察;經紀公司15日發表聲明表示他以復健為主,不參加11月發片宣傳活動,直接在後續演唱會當中與大家見面,而台灣場的部分將於12月21日舉行。

▲2AM珍雲還需要拿拐杖復健,暫不復出參加新歌宣傳活動。(圖/取自珍雲推特)

據韓媒報導,珍雲於14日已經出院返家休養,在官方網站留言感謝粉絲給予加油,他表示目前還是拿著拐杖活動,很多事情都必須依靠家人或團員幫忙,但他會努力復健讓大家看到;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2AM新歌從19日延後至27日發行,且珍雲將以復健為主不參加新歌宣傳活動,康復之後於12月的演唱會上正式跟歌迷見面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雲10月到外地參加活動時,在搭乘保母車回途過程中發生車禍撞到大卡車,當時車內還有同行的經紀人和其他工作人員,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右腳踝造成骨折,還出現約10公分的撕裂傷,手術之後住院2週專心養傷,卻在出院之前,做復健運動的程中不慎扭傷左腳,讓復健之路更加困難。

▼2AM將於12月舉辦《NOCTURNE:夜想曲》演唱會,屆時珍雲回歸與粉絲見面。(圖/取自2AM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