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犀牛連續12局未得分 2連敗無緣四強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6日亞洲職棒大賽坎琣拉騎兵與義大犀牛之戰,犀牛全場擊出9支安打、5次攻上得點圈,但打線難以串聯,終場以0比2落敗,犀牛2連敗,也確定無法晉級四強。

犀牛自15日對樂天之戰7局起就未得分,加上此戰遭完封,連續12局未得分,也打破La New熊2006年亞職連續11局未得分紀錄。

▲艾克斯卓姆投6.1局無失分,拿下單場MVP。(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兩出局後,坎培拉第7棒威爾斯(Michael Wells)、第8棒史隆(Aaron Sloan)連續2支二壘安打,坎培拉先馳得點攻下1分,接著歐皮茲(Shane Opitz)再擊出內野安打,不過馬克撿起球後傳三壘,觸殺往三壘跑的跑者,化解危機。

4局下吳宗峻、林宗男、方克偉連續安打,形成無人出局滿壘,不過蘇建榮遭三振,林瑋恩擊出雙殺打,犀牛未能得分。

9局上犀牛先發投手馬克續投,兩出局後,遭克洛斯(Michael Crouse)、威爾斯連續安打,馬克再暴投,坎培拉再得1分。

7局下犀牛方克偉安打後,靠下2棒推進上三壘;9局下蘇建榮擊出二壘安打,但犀牛都無法得分,終場落敗。

馬克投8.2局失2分,被擊出10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坎培拉先發投手艾克斯卓姆(Mike Elstrom)投6.1局無失分,被擊出8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也拿下單場MVP。

犀牛全場9支安打,胡金龍、林宗男、方克偉都是單場2安;坎培拉全場10支安打,先發打線僅佛洛里(Casey Frawley)沒有安打演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