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公升血漿伺候!園子溫新作《地獄開麥拉》暴力升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繼《戀之罪》、《希望之國》,繼承他一貫獨特的暴力美學,2013年新作《地獄開麥拉》更準備10萬公升血漿,讓演員堤真一、國村隼、二階堂富美、友近來個浴血大亂鬥。該片在今年的台北金馬影展套票開賣時,也被瞬間「秒殺」搶購一空,未演先轟動的聲勢引起許多影迷期待。

▼《地獄開麥拉》狂灑10萬公升血漿。(圖/威視)

戲中最重要的一個元素就是血漿,這次為了拍攝兩方黑幫火拼的戲碼,大量的動作場景和血漿四濺也讓演員們吃了不少苦頭。為完成整部戲的動作場面,劇組準備了10萬公升的血漿以應付導演的要求,其中一場對決的高潮戲就用掉了將近一半的存量,導演園子溫笑說:「我的劇組一直很緊張,他們覺得我太過揮霍,但這應該算是我的作品中用最兇的一次,此時不爽快的用,要等到何時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堤真一扮極道組長。(圖/威視)

而這場高潮戲除了血漿的用量之外,更讓所有工作人員緊張的是導演要求得一次成功,堤真一也說:「這場戲是我的角色經歷了一次浴血奮戰,開拍前導演就有特別指示,因為場景、服裝、道具、演員的臉被濺到血漿後就無法重來了,為求一次達到最好的效果,每個人都戰戰兢兢,武士刀差點都拿不穩了呢。」

《地獄開麥拉》即將於台灣上映,劇情描述黑幫大佬武藤(國村隼 飾)與池上組組長(堤真一 飾)是仇視彼此的死對頭,為了實現獄中妻子下枝(友近 飾)的願望,武藤決定籌拍一部讓女兒蜜子(二階堂富美飾)擔當主演的電影。但武藤找來的電影導演(長谷川博己 飾)和工作人員(星野源 飾)卻都是完全毫無經驗的「菜鳥」。就在電影拍攝過程,池上組組長意外被卷入這部戲中,仇恨一觸即發,讓這部正在拍攝的電影充滿了地獄的腥風血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