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獎/倪安東被評「沒內心戲」 搞笑裝哭:我很投入

2013年11月16日 12:00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三屆「華人金酸莓」金蝦獎開跑,這次入圍「最蝦男演員」各個是咖,包括《花漾》言承旭、鄭元暢、《港都》洪天祥、杜宇航以及《球愛天空》吳建豪。不過在提名會議中同樣引起評審討論的,就是《天后之戰》中的倪安東。得知消息後他先是搞笑假裝哭泣,之後則自勵說:「至少我很投入拍這部片的過程。」(前往2013金蝦獎票選投蝦片!)

▲倪安東在《天后之戰》中演出假A.B.C。(圖/劇照)

倪安東有美國混血,在《愛的麵包魂》中演出A.B.C,《天后之戰》則演「假A.B.C」,他坦言:「或許是因為當時的中文能力不夠好,所以演的都是這一類角色。」倪安東在《天后之戰》的演出被評審指出「應該要有很多內心戲,但他完全沒有。」對此他表示,或許是沒把片中的真實感受傳達給評審,「但我得到很多私人收穫。」

雖然面對批評,不過倪安東不氣餒,他拿出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遜曾說過的話表示:「任何一個作品都是『經過我』。得到了收穫,就不用在乎評價,我只在乎會不會讓下一個人得到啟發。」倪安東也透露,保持自信是他的工作秘訣,每天早上都會對鏡子說:「倪安東,你超帥!你就是時尚!」

▲倪安東保持自信,每天對鏡中的自己說「你超帥!」(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舉辦的第3屆華人電影「金蝦獎」票選活動,將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間於台灣院線上映的年度電影中挑選提名,並聘請5位評審評選出入圍名單,於2013年10月28日中午12:00上線進行網友票選,活動至11月21日中午12:00截止票選,「金蝦獎」得獎名單將於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3日前夕公佈。(前往2013金蝦獎票選投蝦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