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光盃/愛哭鬼翻身 竹縣關西邱顯德打棒球變堅強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竹縣關西能在本屆重光盃預賽,以1勝2和未嘗敗績之姿進入16強,總教練紀諺廷點名邱顯德是小英雄,邱顯德首戰面對北市龍山,完投6局失4分。15日再度登板,4局投球中,也成功壓制了高市金潭的打線。

▲ 關西主力投手邱顯德,打棒球後變得更堅強。(圖/大會提供)

紀諺廷說,「以往我們都是採投手車輪戰,每位投手大約負擔2局,不過接下來要開始準備選拔賽,希望邱顯德成為倚重的主力投手,所以這個比賽讓他投比較多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重光盃,邱顯德給自己的目標是,「希望能夠投多一點局數,壓制打者,減少失分。」

對棒球產生興趣多從玩球開始,邱顯德說,「以前跟隔壁鄰居用塑膠球,還有棍子自己玩棒球,一開始單純覺得棒球很好玩。」

自2年級起參加棒球隊後,邱顯德認為,「讓我更增加自信心,而且變得更堅強喔!以前常常會為了小事情就哭,現在不會了。」

每天辛苦練球、參加比賽,邱顯德說,「最累的體能訓練,有時候會累到不行,但是還是要撐過去,因為未來想往棒球方向發展,希望能成為職棒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