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式溜冰/義大利16金17銀9銅居冠 我國2金3銀3銅第4

點評:恭喜畫下完美句點~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2013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經過長達10天賽程,15日最終成績出爐。義大利以總獎牌數16金17銀9銅,成為本屆世錦最大贏家,中國9金5銀3銅居次,40多個參賽地區中,我國以2金3銀3銅排名第4名。

▲辛佳伶在9日女子直排花式奪銀。(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我國於自由式部分,5日靠著王姿茜、蘇語柔於速度角標成年、青年女子組奪下2金,另外羅珮瑜、鍾詠字溜出2銀,吳東諺及梁宣旼奪下2銅,自由式就奪下2金2銀2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式部分,我國辛佳伶、李寯分別在女、男子直排花式獲得1銀1銅,也讓地主台灣以總獎牌數2金3銀3銅,從40多個國家地區脫穎而出,奪第4名。

本屆最大贏家義大利,花式競賽無論個人、雙人或團花各項目皆展現驚人實力,後半段開出15金16銀8銅,成為唯一金牌數破10的國家,最終以16金17銀9銅居冠,第2名為中國9金5銀3銅,阿根廷以4金4銀8銅排名第3。

▲王姿茜5日自由式速度角標成年女子組奪金。(圖/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