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最胖乩童梁炘隆猝逝 得年32歲曾一夕爆紅

▲梁炘隆13日猝逝,他曾被封為全台最胖的乩童而聲名大噪。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還記得彰化一名體重280公斤的胖乩童梁炘隆嗎?13日晚間6點多,他被家人發現猝死在房間內,得年32歲。梁炘隆曾因代言線上遊戲一夕爆紅,還成了廣告明星,初嚐走紅滋味讓他痛下決心減肥,最多曾經一年瘦80公斤,但因揮霍無度成了卡奴,遭地下錢莊逼債,還被銀行告上法院,加上體重暴起暴落、多次進出醫院,但如此年輕就過世,令人不勝唏噓。

號稱「全台最胖乩童」的梁炘隆,10年前出現在螢光幕前,立刻成了廣告新寵,不但代言線上遊戲,還到展場大秀身材;原本只默默無聞的他一夕成名,廣告邀約不斷,還交了一個60公斤的嬌小女友。2011年12月他受訪時說,「她對我非常體貼,甚至我過去所犯的錯誤她可以用心包容。」

初嚐走紅滋味,梁炘隆痛下決心減肥,最多曾經一年瘦80公斤,體重從280降到200公斤,只不過紅的太快,他把持不住,加上誤交損友成了卡奴,不但遭錢莊逼債,還被銀行告上法院。

女朋友跑了、廣告商也不愛,最近幾年他又胖回300公斤,因為體重暴起暴落,身體也出了狀況,多次進出醫院,沒想到13日傍晚在家中猝逝。因為體重過重,大體連前門都出不去,最後七、八個人從後門繞了一圈抬到前廳,一度連合適的冰櫃都找不到。

芬園鄉長洪慶章表示,「全省找不到一個冰櫃可以冰,問到最後,剛好有個冰櫃是訂做的。」梁炘隆哥哥則說,「他人都死了,過去的事情不要跟他計較,現在我在這裡拜託大家。」

年輕生命就此結束,家人感觸良多,鏡頭前哥哥代為鞠躬道歉,他說弟弟不懂事,不知道珍惜機會,這幾年只好又回到廟裡當神明代言人,過去有得罪之處,希望隨著弟弟的離開能夠一筆勾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