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怪強森走自己的路 變身野生攝影家

點評:拍得真棒!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生涯拿下超過300勝的準名人堂投手,「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便顯少出現在棒球場上,球迷們都忍不住問,這位大聯盟史上三振數排第二的強投,到底在做什麼呢?原來,他現在成為「野生攝影家」,以拍攝野生動物為樂,有時還在推特上貼自己的作品,水準不輸職業。

▲巨怪化身野生攝影家。(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強森生涯擁有303勝,另有4875次三振,超過160公里的速球,以及急速向右打者外角偏的滑球,成為他招牌武器,尤其超火球擊中飛鳥,至今仍是大聯盟的經典。2009年退休之後,他便很少出現在球場上,不免令人覺得,球場外的他,到底過的是什麼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對拍照有興趣的強森,變成了「野生攝影家」,主要捕捉野生動物的一舉一動,而且他挑的都是對人類有生命威脅的動物,不是速度極快的印度豹(獵豹),或是揮一拳就足以讓人昏倒的大猩猩,都成為他的「模特兒」。

▲▼巨怪強森的攝影作品。(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而強森拍攝完成後,把他覺得拍得比較好的照片在自己的推特上,與網友分享「飛躍的印度豹(獵豹)」,還有正遠望天空沉思的大猩猩,皆獲得球迷好評。大聯盟還開了他一個小玩笑,將他正在拍照的模樣,合成在獵豹的後面,營造一種緊張的感覺。

幾乎確定進入名人堂,強森離開他最愛的棒球,投入與也本業差異極大的攝影,拍出專業的影像,讓球迷看見他另一方面的執著。但比較困難的是,他超過200公分的身高,要躲起來捕捉野生動物們最真實的一面,較其他個子較矮小的攝影師困難許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