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交接大河劇破不合 叮嚀岡田准一:記得補眠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綾瀨遙日前被踢爆因主演《八重之櫻》收視率太爛,拒絕出席NHK年度交接活動;她14日破除傳聞正常出席該活動,還對接下來準備接演《軍師官兵衛》的岡田准一貼心叮嚀:「拍戲空檔之餘記得補眠喔!」

▲綾瀨遙破除與電視台不合謠言出席大河劇交接儀式。(圖/翻攝《NewsNavi》)

據日媒報導,綾瀨遙因主演NHK大河劇《八重之櫻》收視率太差,無意參加電視台每年舉辦的電視劇交接儀式,甚至說出「不交接也罷!」讓電視台高層相當不滿。事實上,日前她發生疑遭前男友外洩裸照事件,雖然被證實是一場烏龍,但負面消息不斷,外傳電視台要將她除去2013年「紅白歌唱大賽」的主持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14日正常出席大河劇的交接活動,破除外界說她與NHK不合的傳聞,她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裙與接演《軍師官兵衛》的岡田准一互換故事背景的名產,還說:「看到了新戲的佈景很漂亮,才意識到自己的戲已經拍攝到最後了,開始覺得有點寂寞了。」此外,她還不忘提醒對方拍戲的秘訣就是找到空檔要記得補眠,讓岡田准一開玩笑表示:「多謝前輩(指大河劇的輩分)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