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收起叛逆回歸乖乖女妙麗 為貧童募款4000萬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最近積極轉型,電影中演出愛慕虛榮而偷竊的壞女孩,擺脫以往乖乖女的妙麗形象,而近期在倫敦參與了JK羅琳的慈善機構所舉辦的募款會時,在現場拍下一張和妙麗蠟像的合照,並表示對於這個角色還是難以忘情。

▲艾瑪華森(中)最近積極轉型,在電影中飾演壞形象的女孩。(圖/取自於達志影像)

艾瑪華森剛獲選《帝國》(Empire)成為2013年全球最性感女星,近日在twitter上傳了1張和妙麗雕像拍攝的照片,照片中模仿蠟像的神情,並且說:「我還是可以扮演她(妙麗)的。(Still got it.)」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照片是她在參加JK羅琳的基金會的募款活動時,和現場蠟像的合照,而當天也為生活在社會邊緣的貧困兒童們募得了100萬歐元(約新台幣3976.9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在推特上發布她和妙麗雕像的照片(圖/翻攝艾瑪華森twitter)

另外,艾瑪華森在15日發布的新片預告當中,飾演了被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領養的女孩,和曾飾演人魔的戲精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及黛咪摩爾(Demi Moore)共同主演《諾亞方舟》(Noah),耗資1億2500萬美金(約新台幣36億9460萬元)打造末日衝擊鏡頭,但因觸及敏感宗教議題,也讓該片產生不少話題。

▲艾瑪華森出席JK羅琳的慈善募款活動(圖/取自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