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主持人劉在石錄節目遇車禍 竟先安慰肇事駕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藝人劉在石主持《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等多檔熱門韓國綜藝節目,14日下午驚傳錄製《無限挑戰》節目時,在首爾汝矣島MBC附近發生了交通事故,事後還安慰同樣受到驚嚇的肇事駕駛,為人相當親民。

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石出交通事故。(圖/取自naver)

據韓國媒體報導,負責該節目導播的金泰浩透露,劉在石在首爾汝矣島MBC附近的人行道上進行《無限挑戰》錄製時,與未能及時減速的轎車發生輕微碰撞,所幸身體並無大礙,意外發生後,劉還安慰同樣受到驚嚇的駕駛,並繼續完成節目的錄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起交通事故,劉在石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劉在石有說如果任何人問起他的情況,就說他沒事不用擔心,以後拍攝時會更加小心。」而得知此消息的網友們也擔心表示道「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醫生吧!」、「以後千萬要小心啊!」、「真的沒有受傷嗎?」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