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與女友莊雯如婚禮簡單 自曝瞞著買求婚戒指被發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張震即將於18日迎娶交往4年的助理莊雯如,他一向對感情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偷偷買婚戒時其實女友都知道,但雙方皆有共識才順利求婚成功,還強調女方非藝人,希望外界不要以「前助理」來稱呼對方,對準太太莊雯如相當呵護。

▲張震表示認為結婚的時候到了,就向女友求婚。(圖/取自《新浪娛樂》)

張震日前受《新浪娛樂》專訪透露自己的感情世界,首次談及與女友莊雯如的求婚過程。他說交往4年以來彼此慢慢有共識,雖然對於結婚沒經驗也沒認知,只是感覺時間(結婚)差不多了,順其自然下就走到這一步,但長期在外地工作,因此就先上網看婚戒,不料在回台灣外出買戒指時就被女友發現,原定1月4號就要出國工作,於是在象徵愛情「1314」的日子哩,順利求婚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內心對結婚這件事有什麼轉變?張震說:「愛情,要去思考給對方什麼、可以包容對方多少。」認為談戀愛有時可以比較自私,但是要走得長久,就必須想得多、計畫的長,會發現很多事變的不是自己單純想像的一樣。

▲張震難得自曝女友莊雯如婚紗照,公布喜訊,「我們結婚了」。(圖/翻攝張震微博)

張震與莊雯如的婚禮即將在18日台北光點舉行,屆時將有重量級嘉賓,包括梁朝偉、劉嘉玲、舒淇、金城武等參加婚宴,但他表示婚禮其實很簡單,並沒有精心去策畫,只是將大家聚在一起一起聊天吃東西,還透露女友不是藝人,心疼對方要為他「出道」1天,但也希望外界不要再稱作「前助理」,他說對方擔任助理時間很短,2人是真正建立在相處之上才會攜手走到結婚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