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MVP聖澤諒:想來台灣打職棒!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樂天金鷹第9棒聖澤諒15日拿下MVP後,在賽後記者會上先用中文自我介紹,接著又笑著表示想來台灣打棒球,「我有FA資格,希望台灣球隊能夠參考一下,謝謝!」

聖澤諒奪MVP。(圖/記者黃克翔攝)

犀牛後半段崩盤,總教練大威認為球隊一整季都有這樣的問題存在,「雖然第8局出現失誤和不規則彈跳安打,但那是無法預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總」也感謝尼克先發好投,尼克透露前5局沒有給自己壓力,發現球隊有贏球機會後,變得更加專注,希望讓隊友能更有信心,最後在第8局,用了91球退場,「我身體還能投下去,不過這是教練的決定。」

至於上一次參加亞職,但因為手傷無法上場的老將鄭兆行,這場比賽揮出雙安,也掃回球隊第1分,「很可惜我們有些機會沒有把握住。」

樂天在8局下攻得大局,監督星野仙一表示,總冠軍戰結束後都沒有比賽,所以亞職首戰前半段表現才會不如預期,但並不擔心球員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