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秘密年度盛會!少了米蘭達...泰勒絲爆乳現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盛會亮麗登場,2013年雖然少了往年的台柱辣媽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但在眾家性感超模的熱力火辣走秀,以及清新的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以兩套不同風格的洋裝大秀美腿,也使得整場活動看頭十足。►►►快看養眼走秀圖集!!!


▲《維多利亞的秘密》少了過往台柱米蘭達柯爾,但泰勒絲閃亮現身也是超吸睛!(圖/翻攝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大秀都在11月份舉行、12月份才會推出電視轉播,但2013年CBS卻搶先播出,果然拿下該時段的收視冠軍!另外,今年特別請到泰勒絲,不但低胸、換上前短後長的國旗洋裝,與台上超模們一起勁歌熱舞,現場畫面可說是相當養眼。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今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共有6大主題,分別是雪天使 Snow Angels、英倫侵略 British Invasion、 船難者 Shipwrecked、巴黎之夜 Parisian Nights、粉紅網路 Pink Network 與天堂鳥 Birds of Paradise等,參與走秀的模特兒身材一流,讓觀眾大讚節目果真年年精彩。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