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加藤愛宣布結婚! 甜蜜曬恩愛撇帶球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加藤愛氣質清新,曾與性格男星伊藤英明合作電影《海猿》傳出緋聞,已經30歲的她於14日公開坦承即將升格人妻,透露彼此原本就是好朋友,直到今年初她到美國短期留學時才開始交往,交往不到1年就決定互許終生,但她卻無奈表示因為演過太多次人妻角色,導致對終身大事沒有太大的興奮感。

▼加藤愛宣布即將嫁為人妻。(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加藤愛14日宣布將於22日與37歲的圈外上班族結婚,為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她表示兩人是多年好友,直到今年初她到紐約留學,老公剛好也在當地工作,在異鄉就此擦出愛的火花,8月在夏威夷海邊接受對方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藤愛長相清純,身材卻相當火辣。(圖/翻攝narinari、moentame網站)

有鑑於許多女星帶球嫁,加藤愛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懷孕,透露未來想要1、2個孩子,笑說老公不僅有運動員般的健壯體格,個性溫柔老實,想要永遠在一起生活,語氣流露出濃濃的幸福感,但礙於目前她正在拍新戲,小倆口只得將蜜月旅行延期到明年,屆時再宴請親友參加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