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部落格也被駭!疑與銀赫推特貼裸照者是同號人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天團Super Junior銀赫在11日才驚傳推特被駭,今天卻又傳出同隊成員晟敏經營的微型部落格(Cyworld)也被不明人士入侵,不但擅自PO文,還一併貼上疑似同為先前銀赫推特上的裸女照,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SJ銀赫和晟敏接連被盜。(圖/取自資料照、KPOPN)

據韓國媒體報導,晟敏的Cyworld在14日被駭,嫌犯留下一篇文章:「我是在銀赫哥的推特上傳裸照的人,我是黃雪琳的前男友,雖然黃雪琳不承認,但照片中的人確實是他,我為什麼做出這樣的事情,原因都在裡頭,請大家將它散佈吧。」並且寫下請求銀赫道歉等字眼,疑似是這名自稱黃雪琳前男友的男子為報復黃雪琳,利用銀赫及晟敏所做出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敏Cyworld遭駭。(圖/取自韓網naver)

黃雪琳方面則表示,對於被誤認是銀赫推特裸照的主角的事,她也受到非常大的衝擊。並強調自己絕不是照片上頭的人,而SJ所屬的經紀公司尚無做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