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找最有機會大聯盟球隊 小聯盟約春訓爭取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王建民參加青棒訓練營當客座教練,除了當教練的教學問題,媒體最關心仍是建仔明年的動向和,對於明年和未來,王建民態度和月初剛回來台灣時相同,同樣表示以大聯盟為優先,主要會加入較有機會上大聯盟的球團,就算是小聯盟合約也會接受,明年球季春訓努力爭取好表現,盼開季爭取到大聯盟名單。

▲建仔在青棒訓練營指導學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日前建仔的經紀人張嘉元表示,目前已有幾支大聯盟球團對建仔表示興趣,願意提供小聯盟合約,並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方式,因此建仔仍將以步驟踏出明年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的第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在美國經紀人張嘉元這幾天也都跟著所屬球員出席青棒訓練營,他表示,日本職棒球隊的確很有興趣爭取,但最終決定還是在建仔自己,建仔始終對大聯盟仍不放棄,目前這個方向是很明確,暫時不會考慮其它地方打球,以建仔今年在洋基小聯盟的薪水算是很高,但必須等待有先發上的機會,當藍鳥願意給建仔大聯盟機會,當然就選擇藍鳥,所以目前薪水高低對建仔並不是最重要考量,證明自己還能再上大聯盟投球,才是最重要的考量。

▲建仔在青棒訓練營指導學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