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認了劉詩詩超man!2012年春晚對唱情歌緊握3分鐘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吳奇隆13日認愛劉詩詩,轟動兩岸三地,外界祝福聲源源不絕。劉詩詩先前曾認拍攝《步步》時就對吳奇隆有好感,讓2人過去的曖昧行徑更因此玩味。2012年吳、劉一同上春晚演唱《等你的季節》,隨著現場氣氛,2人不時深情對望,還大方牽手,整整持續3分鐘,讓台下觀眾看了情緒激動興奮。(((盤點四爺、若曦曖昧照

▲劉詩詩、吳奇隆2011年在活動上深情對望的照片被翻出。(圖/CFP)

吳奇隆經紀人在消息曝光後坦承「8小時幽會實錄」,確實是2人決定公布戀情的主因,當初網上網友曝光不少2人「疑似」熱戀的照片,目前看來似乎也不辯自明。吳奇隆、劉詩詩2012年一起出席《白玉蘭電視獎》頒獎典禮,女方上台領獎瞬間,被民眾直擊吳一把將左手牽上的畫面,當時即引起眾多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劉詩詩先前曾坦言拍攝《步步驚心》時,為融入劇情的確對吳奇隆有好感。之後2人密集為戲宣傳跑行程,在記者會上不時被捕捉到私下互動,讓人看了直呼甜蜜!最經典畫面莫過於2011年時,2人出席網絡視頻慶功會,含情脈脈四目相接的經典瞬間,照片再度曝光,讓粉絲瘋狂。

▲▼2人在春晚深情對唱,整整情牽3分鐘。(圖/翻攝自YouTube)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在戲中愛得死去活來,之後又接連合作了《步步驚情》、《犀利仁師》,據傳2人就是在拍攝《犀利》劇時暗中定情。之前兩人先是被拍到親密同遊,之後又被爆出同時在劉詩詩上海的家中密會,時間還長達8小時。 在微博公開戀情的吳奇隆與劉詩詩似乎在拍攝《犀利仁師》時就已經暗中定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