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裴瑟琪半裸床戰 奶貼75歲老翁大搞「祖孫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復古女王」裴瑟琪首次挑戰18禁電影,她與相差50歲的75歲資深男星申星一在電影《夜之門;慾望之花》大談「祖孫戀」,在電影當中首次全裸並與其他演員有多場情慾戲,內容極盡煽情挑逗,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挑戰。

▲裴瑟琪與申星一在《夜之門;慾望之花》談禁忌「祖孫戀」。(圖/翻攝Newsen)

據韓媒報導,27歲的裴瑟琪首次挑戰大尺度情慾電影,她與75歲的資深演員申星一合作演出18禁電影《夜之夜;慾望之花》,2人相差50歲的「祖孫戀」備受矚目,片中她不僅讓男方側躺於懷中,還打開上衣扣子彎腰倒奶趴在對方臉上,此外還與其他男演員上演激情床戰,尺度大到讓觀眾直呼:「劇情太刺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之門;慾望之花》電影海報。(圖/翻攝Newsen)

《夜之門;慾望之花》內容講述一名罹患癌症的老人與年輕貌美的護生發生了一段禁斷之戀,裴瑟琪不僅要詮釋外表清純、內心卻是充滿心機的女護士,還必須展現性感讓申星一產生性慾望,她表示演出時真的覺得相當困難,但還是必須努力去克服。

▼18禁電影《夜之門;慾望之花》預告片。(影/來源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