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葛瑞芬、伊巴卡火爆對決 快艇8分差逆轉退雷霆

點評:這兩個人樑子結大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雷霆伊巴卡(Serge Ibaka),兩名以優異體能聞名聯盟的大前鋒,似乎已深深結下樑子,在14日兩隊比賽的第二節末段,葛瑞芬再與伊巴卡爆發推擠衝突,最終為葛瑞芬挺身而出的巴恩斯(Matt Barnes)和伊巴卡皆遭到驅逐出場,而快艇也以111比103險勝雷霆。

今年3月份,伊巴卡才因為對葛瑞芬惡意揮拳,並擊中他的「下體」,遭聯盟處以「二級惡性犯規」加上2萬5千美金(約台幣72萬5千元)罰金處分,沒想到兩人的恩怨情仇14日再度爆發。

比賽第二節終了前,葛瑞芬在籃下抓下一記關鍵進攻籃板,並在上籃時遭到伊巴卡犯規,不過哨聲響起後,葛瑞芬卻用疑似夾手的方式,緊抓著伊巴卡不放,讓伊巴卡憤而將他甩開,而一旁的快艇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見狀後,也上前力挺隊友,用雙手將伊巴卡奮力推開,最終巴恩斯和伊巴卡都遭到裁判驅逐出場,葛瑞芬則是吞下技術犯規,而快艇也靠著下半場猛轟58分的好表現,逆轉擊敗雷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葛瑞芬(左)與雷霆伊巴卡(中)再度爆發肢體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必須說,這件事打醒了我們,也傷害了兩支球隊。」拿下15分的快艇射手羅迪克(J.J. Redick)賽後說道。而事主葛瑞芬則不願針對衝突事件有所回應,「我認為這只是一次犯規後的多餘動作。」

而全場拿下33分、10助攻的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他們擊敗了我們,不管誰不在,我們都沒有任何藉口,雖然我們也很希望伊巴卡能夠留在陣中,但事情並不是這樣,我們這場比賽還是有機會贏的。」

被驅逐出場的伊巴卡也說道,「我還沒看過比賽的錄影帶,不過我對此感到相當失望,尤其是對我所犯下的錯誤,但我現在不想再想這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葛瑞芬伊巴卡雷霆快艇NBA巴恩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