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班奈狄克性感奪冠 狠踩邪神洛基成黑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少女為之瘋狂的男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電影《雷神索爾》裡飾演洛基,近來他知名度持續攀升,卻出現了一位黑馬-班奈狄克,擊敗洛基和貝克漢被票選為全英國最性感男人。>>>看更多班奈狄克帥照

▲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打敗洛基成為最性感男人(圖/取自CFP)

班納狄克最近分別獲選為美國《太陽報》和《帝國》的最性感男星第一名,打敗湯姆和貝克漢,更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班納狄克近來因為主演影集《新福爾摩斯》爆紅,又掀起了英國影集熱潮,許多本來認為他長相平平的人在看完該劇之後,都被他冷峻和機智的話語吸引,受到許多少女粉絲追捧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納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在《新福爾摩斯》裡面的精彩片段(影/取自Youtube)

班納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為英國知名演員,以舞台劇起家,從2000年開始有電視及影集的作品,其代表作品有電影《贖罪》和英國影集《新福爾摩斯》,而新的一季《新福爾摩斯》也將在2014年開播。

▲班奈狄克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圖/翻攝自《時代雜誌》)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