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陳怡曼整形拍全裸美照 素顏變歪嘴、痘疤臉差很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陳怡曼因從事車展、平面和內衣模特兒等工作,加上平日喜歡用微博展現尺度無上限的性感辣照而闖出名號,最近她拍攝了一組全裸寫真,公開承認自己的腳好臉蛋和身材,全是拜5種整形手術所賜,但素顏照卻遭到起底,被抓包上妝前後差很大,還被網友笑譏:「這根本是整形失敗!」想看更多►►►陸嫩模陳怡曼整形後全裸辣照

據陸媒報導,陳怡曼最近拍了一組全裸到底的火辣寫真,並在受訪時自爆好身材和美貌,除了「先天優勢」外,其餘全是人工整形換來的,在拍照前先在韓國不同的診所做了抽脂、隆乳、開眼頭等5項整容手術,同時抱怨過去在大陸有多次失敗經驗,怒批當地技術是「垃圾」,直言:「在大陸整形很腦殘。」

▼陳怡曼被起底的素顏照,被網友譏笑如果這是已經修修臉過後的樣子,應該是整形失敗。(圖/翻攝自《騰訊娛樂》、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是陳怡曼素顏的照片卻遭到起底,容貌和平時的樣子差距頗大,不只嘴巴有點歪斜,膚況也不太好,臉上也有許多疑似是痘疤的小坑洞,和可能是臉部下垂所造成的明顯紋路,兩眼看上去也相當無神,有網友看到後毫不留情的表示,如果這張照片是整形後的模樣,那完全是整形失敗,甚至有人看完後直批:「這應該是毀容(過後)吧。」想看更多►►►陸嫩模陳怡曼整形後全裸辣照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